【HP】满级大佬刷新本1

这是一个有关魔法觉醒大佬穿越原著的故事,时间线开放在最初,女主是格兰芬多的一只狮子,准确的说,是一只披着狮子皮的蛇,纯血巫师。

人设是雷古勒斯早年隐藏起来的女儿,身藏魂器设定。

女主为替雷古勒斯报仇,略微疯批,但本质还是个好姑娘。

女主在文中会有偏向斯教倾向,但与斯教无感情线,女主是斯教最忠诚的学生!

女主cp未定

作者感情洁癖,所以结局1v1,但由于cp未定所以可能会是女主cp的角色都会和女主保持在朋友的关系上,女主未开窍,在cp确定前不会有暧昧,没有友达以上,没有全员单箭头或多个单箭头,只会在cp确定之后才会有感情线。

  克洛伊刚醒来便是陌生的卧室,陌生的摆设,一切都十分陌生……好吧,不算陌生,这好像是她在魔法觉醒里几百年没进过的收藏室,除了买东西,然后往收藏室里扔东西,她基本没进去过。

她揉了揉太阳穴,起身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放大的脸,凭借她对哈利波特骨灰级了解来看,这绝对是一只家养小精灵。

  首先,她先前是在决斗场上陪自己蛇院的疯批孩子干架,其次,她现在多半是在HP的世界观下,最后,她记得为了纪念雷古勒斯,她给自己取的ID是克洛伊·布莱克……综上所述,面前的家养小精灵应该是克利切。

  虽然她大概猜出来了,但她还需要确认一下,确认自己的身份,毕竟当初她给自己的人设是个布莱克,并没有确切的设定。

  “克利切……?”克洛伊试探道。

  “克洛伊小主人,小主人终于醒了!”克利切激动地直撞墙:“雷古勒斯少爷,雷古勒斯少爷让克利切照顾小主人,小主人已经昏迷十一年了!”

  “克利切,我命令你停下!”克洛伊头疼道:“现在是几年,以及你说的雷古勒斯……少爷是谁……?”

  “克利切是个罪人,克利切居然没告诉小主人!”克利切一下又一下地撞着墙,一边呜咽道:“雷古勒斯少爷是小主人的父亲,雷古勒斯少爷……”

  闻言,克洛伊大脑一阵轰鸣,她大概明白了,她的身份可能是雷古勒斯的私生女,她不记得原著中雷古勒斯有个女儿,雷古勒斯死时只有十八岁,等等,雷古勒斯死亡时是1979年……

  “克利切,现在是多少年?”克洛伊问道。

  “克洛伊小主人,现在是1991年,对不起,对不起,克利切没有完成雷古勒斯少爷的命令!”克利切尖叫道。

  “停下,克利切!”克洛伊阻止克利切的疯狂自残行为,她道:“我父亲,你的雷古勒斯少爷是不是留下了一个挂坠盒,如果有,我命令你把它拿给我!”

  “雷古勒斯少爷说要毁了挂坠盒,克利切做不到,克利切没有完成雷古勒斯少爷的命令!”克利切强忍着痛苦,将一个挂坠盒递给克洛伊,一双眼睛中蓄满了泪水,在克洛伊眼前,克利切瘫倒在地上,痛苦地抽搐。

  克洛伊看着手上的挂坠盒,她能感觉自己的呼吸逐渐变得沉重,最终闭了闭眼,她将挂坠盒戴在身上,她知道魂器有操控人的作用,可她做不到将这东西留在布莱克老宅,最终让它被什么不明不白的家伙偷了去。

  她会亲手毁了挂坠盒。

  她知道厉火能毁了魂片,可她并不想用,她想找到一个既不会毁掉载体,又能杀死魂片的方法,这挂坠盒可是雷古勒斯拼了命拿回来的……

  “克利切……”克洛伊起身:“我会毁掉挂坠盒,我向你保证。”

  “小主人……”克利切声音呜咽。

  “克利切,你听好,我需要你,不,我命令你……”克洛伊闭了闭眼,开口道:“我会是布莱克家族的新一任家主,而你,克利切,你是我一人的家养小精灵,你只能听从我的命令,你能做到吗?”

  克利切太过于信任除了小天狼星·布莱克之外所有布莱克家的人,克洛伊要保证,克利切这里不能出差错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克利切只服从于她克洛伊一人。

  “小主人会毁掉挂坠盒吗?”克利切道。

  “我会,只要你能做到……”克洛伊走到克利切身前,蹲下身子,与这个家养小精灵对视:“我发誓我会毁掉它,我会完成父亲没完成的任务。”

  “克利切,克利切只是小主人……克洛伊小姐一个人的小精灵,克利切不听其他人的命令!”克利切连忙保证,生怕克洛伊反悔。

  “好……”克洛伊迅速理清状况,如果想毁掉挂坠盒,需要和哈利一起到密室,她记得第一个魂器日记本就是在密室被毁掉的。

  她不能做第一个毁掉魂器的人,越早毁掉魂器,就越早会被伏地魔发现,只有在第一个魂器被毁掉之后动手才是最有把握的……

  在此之前,她要尽可能寻找毁掉魂片,并且能够保证载体不破坏的方法。

  克洛伊心中重复着,让自己冷静下来,她不是真正的克洛伊,她不是个十一岁的小姑娘,她的芯子可是个成年人,她现在需要一个自己的魔杖,首先要到霍格沃兹入学,看看自己在魔法觉醒里面的咒语能不能用,其次,找个时间去把雷古勒斯的身体取回来……

  说不激动是假的,克洛伊以前在看HP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死于18岁的少年,乖巧了一辈子雷古勒斯在最后一刻叛逆了一把,这件事却是直到15年后才被世人知道。

  克洛伊呼出一口气,她不敢保证自己能够挽救多少人的命,但她能保证伏地魔死的连渣都不剩,就凭她是个魔法觉醒开挂存在。

  而就在这时,窗外飞来一只猫头鹰,猫头鹰带来一封信,克洛伊拆开,如她所料,是霍格沃兹的入学通知书……

 

亲爱的布莱克小姐:


我们愉快地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

 

副校长(女)米勒娃·麦格谨上。

 

  克洛伊没再继续读下去了,提笔给霍格沃兹回了信,表示自己会如期前往霍格沃兹入学,挂坠盒被她挂在脖子上,藏在巫师袍里,那重量无时无刻提醒着她雷古勒斯的死,她在穿越之前直至现在都是雷古勒斯的粉,准确的说,她心疼那个顶着恶名而死,死了15年都不为人知的少年……

  如今给了她机会,她发誓她会让伏地魔死的连渣都不剩。

  克利切给她带来了布莱克家族的家主戒,她照了镜子,不得不说,有雷古勒斯的命令在,克利切的确将自己照顾的很好,自己身上穿的是件巫师袍,多半是克利切准备的,她从来没有在魔法觉醒里面买过一件这样的巫师袍。

  看起来自己的个人收藏室在这里默认是布莱克老宅的一个房间……又或者是,雷古勒斯用来藏着她这个人的房间。

  克洛伊呼出一口气,抬手,轻声道:“荧光闪烁。”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她下意识使出这个咒语,她手上的家主戒闪着幽幽白光,克洛伊明白了,可能是在魔法觉醒的系统里,默认把戒指当做魔杖了。

  不过看样子她的实力倒是和魔法觉醒里面没什么区别,她在脑中翻着魔咒书,好在她是满卡的,伙伴卡也都存在,一个不少,回响也都留着……好歹是氪了许多金才堆出来得号……

  她匆匆扫了一眼,贝拉回响还在,这对她来说算是最大的安慰,毕竟贝拉回响可是救命稻草。

  克洛伊想了想,做了个大胆的决定:“克利切,我要去对角巷购买开学用品,并前去霍格沃兹,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。”

  “克洛伊小姐请说!”克利切急切地盯着克洛伊。

  克洛伊提笔写了一封信,交给克利切:“去一趟魔法部,将这封信交给部长,告诉他布莱克家族的家主回归……以及,打理好宅子,在我回来之前,任何人不能放进来,如果有人要找我,叫他去霍格沃兹,明白了吗?”

  “克利切会完成克洛伊小姐的命令!”克利切收好信,一眨眼便离开原地。

  克利切离开后,克洛伊理了理袍子,调出地图,运用移形换影到了对角巷,突然出现的她将被海格牵着的哈利吓了一跳。

  “那个……”哈利眨了眨眼睛。

  “我知道你,哈利……”克洛伊迅速调整好状态,眨了眨眼睛,看着有着闪电疤痕的小男孩儿,笑道:“你好,我叫克洛伊,克洛伊·布莱克。”

  “你是个布莱克!?”海格惊讶道:“我认识一个布莱克,他经常来我的小屋,和他的朋友们一起,他的朋友是个波特。”

  克洛伊眯了眯眼,随后道:“您说的可能是小天狼星,他是我的伯父。”

  “噢!”海格点了点头。

  “你也是来买袍子的吗?”哈利被海格带着来到了摩金夫人长袍店,当然克洛伊也跟着来了。

  克洛伊点了点头,虽然她收藏室里的衣服多,但缺的是巫师袍,她的衣服多的都是礼服一类,所以才要来摩金夫人这里买衣服。

 

  “新入学的小巫师?”

 

  清冷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海格已经叫哈利进去了,克洛伊回过头,站在她身后的是熟悉的面孔——两位马尔福。

  克洛伊心中惊讶,她记得马尔福现在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按理来说,马尔福和哈利认识应该是在火车上……

  “你的长相倒是眼熟……”卢修斯眯了眯眼睛。

  “马尔福先生……”克洛伊行了一礼,淡声道:“先生眼熟的想必是我的父亲,他是令夫人的堂弟。”

  “你是西里斯的女儿?”卢修斯眼中闪过一丝嫌恶。

  “不巧,晚辈是雷古勒斯·布莱克的女儿……”克洛伊面色坦然,不咸不淡地道:“晚辈克洛伊,克洛伊·布莱克,布莱克家现任家主。”

  卢修斯一顿,目光看向克洛伊手上的家主戒,沉默许久,才道:“不知布莱克家主是否想要来马尔福庄园一聚?”

  “马尔福先生是个优秀的商人……”克洛伊笑道:“他快回来了,介于晚辈要替父亲复仇,所以……纳西莎堂姑还是莫要与晚辈相认为妙。”

  

  他快回来了……

 

  卢修斯心中一紧,低声道:“你说谁?”

  “You know who……”克洛伊声音轻柔,看着卢修斯一瞬间惨白的面孔,笑了笑:“先生不必忧心,虽然布莱克家的人固执,但晚辈不会不择手段,倘若有朝一日对立,晚辈也尽量不会伤及小龙……”

  卢修斯面色一白,将德拉科拉到身后,挡住克洛伊的视线,他道:“马尔福庄园……依旧欢迎布莱克家主。”

  克洛伊一顿,她知道卢修斯不过是想给德拉科找一个保命靠山,想了想,后退一步,收回魔压,淡笑:“相必先生已经明白晚辈的立场,那么……霍格沃兹即将开学,晚辈不打扰了……”


 
评论(20)
热度(1434)
  1.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夙瑶|Powered by LOFTER